Thursday 30 October 2014

hbxdat rldsm mphrxd

众位老大中立刻起了一阵骚动,不过在陈宏等人杀意逼人的目光下,又平复了下来。龙飞阴**,金老,蔡豹子和色鬼刘都是我杀的,您老有什么意见吗?金老‘哼’了一声,把头扭了过去。我再说一次,蔡豹子和色鬼刘都是我杀的,nike的地盘也是我占的,如果谁有异议,现在就可以站出来!我相信我的手下会和耐吉解释清楚的。龙飞站直了身体,阴冷的眼神一一在众人脸上扫过,凡是和他目光接触的人,都忍不住挪开了视线,他的眼神就象是一条毒蛇,阴冷可怖。

既然没有人有意见,那么这件事就这么揭过去了,以后谁再提起,就是故意和耐吉鞋龙飞过不去,耐吉还有事,就先走一步了,各位,耐吉奉劝耐吉一句,千万不要引火烧身。说完,在陈宏三人的簇拥下,向门外走去,路过李勇的时候,龙飞的眼中露出了恶毒的恨意,向王顺摆了一下头。王顺立刻会意,一脚向李勇小腹踢去,李勇好歹也是保镖出身,身体时刻保持警惕,见对方一脚踢来,身体一侧往旁边让去。

王顺轻笑了一声,把手中的虎牙军刀还鞘,跟在龙飞的后面走出了会议室。耐吉动作快如闪电,那一脚只是一个虚招,李勇刚刚做了第一个反应,就被耐吉用军刀抹了喉,这一手杀人动作实在是漂亮之极,丝毫不拖泥带水。看着地上躺着的两具尸体,众位老大心里都是哇凉哇凉的,‘黑龙会’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多的狠人,杀人就像是吃饭、喝水一样轻松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