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toms女鞋 e2DL 0qf bvcQ1

http://www.nikeshoes.com.tw/ 伴隨著輕聲吟唱, nike新款 扇子一揮,一道殘月頓時射向了巨虎精英。隨著一個紅色傷害數字的飄起,巨虎精英的血量瞬間清零,它哀號一聲,死瞪著 Nike Air Veer ,不甘的倒下了。系統提示:您的小隊殺死了巨虎精英(41級精英怪物),獲得經驗15122點。東西 Nike Air Veer 來揀,誰都不要跟 Nike Air Veer 搶!說著,小雅飛快的彎腰將地上的物品全都揀了起來。巨虎精英不愧是精英怪物,比普通的小怪慷概了很多。

隨著怪物等級的提升,裝備的爆率反而會越來越低,也就是說越是高級的裝備,爆出的機率也就越小。虎骨項鍊雖然只是藍色的靈器,不過在現階段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完全可以成為玄冥項鍊的代替品。繼續邊殺邊前進,很快 Nike Air Max 又碰到了第二隻巨虎精英。一番廝殺之後,巨虎精英化為了 Nike Air Veer 的經驗,並再次爆出了一條虎骨項鍊(藍色靈器)。

而其中,偵查敵情的任務自然給了我這個擁有星辰之眼的人。巨獸森林很大, nike真假 飛翔在距離地面大約30米左右的高度,穿梭在高大的樹木之間。在這樣的一種環境中,若非我有星辰之眼,可以查看50米遠的距離的話,還真是沒法看清楚森林裡的具體狀況。很快,我又找到了一頭精英怪物。這次, Nike Air Veer 直接從精英怪物頭頂空降,由青青首先落地發動進攻,緊接著其他三女也依次跳下發動攻擊,而我則是一直在空中給青青加血,直到最後一刻,我才跳下,直接了結了怪物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