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y 2015

adidas original HfMO pbN M0U2L

將我的相機交還給我!不然我先告你們非法拘禁!我告你們毆打、威脅恐嚇新聞從業人員! 愛迪達 法庭上見吧!聽了這眼鏡陳的話,盧帥嘿嘿的冷笑開了!狗仔是最會顛倒黑白,攪亂是非的一群人,對於這群人絕對不能手軟!否則他們能像狗屎一樣噁心無比的粘上你死不放手!你這麼說是顛倒黑白嘍?但 adidas鞋 在樓下還抓到了你的同夥,而且這間房子已經是 adidas鞋 買下了了的,只不過沒有來得及拆毀重建。

不要被法庭宣判 adidas官方網 做偽證及誣陷,到時候判的會更重。盧帥冷冷的看著眼鏡陳緩緩的道,但眼鏡陳此刻卻哈哈大笑了起來!他一旦確定了盧帥等人不會殺了自己滅口他便覺得這事情自己吃不了虧!甚至可能還能佔上些便宜!我不怕告訴你!那些人的確是我的人, adidas鞋 能抓住他們身手的確厲害!但這香江的規則 adidas鞋 是玩不轉的!那房東絕對會咬死自己沒有給過我鑰匙,我也肯定會和法官說是 adidas鞋 非法拘禁我來這里關押,還抓了我的朋友、誣陷我偷竊 adidas鞋 的商業機密!

到時候我一點事情也沒有, adidas鞋 和我的官司估計要打上好幾年!到時候我天天到 adidas鞋 公司門口鬧!看看 adidas鞋 怎麼工作!到時候我出名了,能賺更多的錢! adidas鞋 還得耽誤時間陪著我玩!我不結束 adidas鞋 就別想結束!盧帥聞言對身邊那位一直拍攝的戰友示意了一個眼色,那戰友會意的將攝影機藏在了身邊的戰術包裡,留出來拍攝空對著眼鏡陳。盧帥這才笑著向眼鏡陳道:這麼說來你是算定了 adidas鞋 會吃虧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