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September 2015

Nike Roshe Run 都不敢回收

老董,有話你就直說,別吞吞吐吐的。戴一春看董才良那副模樣,直接反問道。戴老闆,跟你說吧,汽車這個東西, Nike Roshe Run 都不敢回收,你說萬一要是您不要了,那這算是誰的?這個本錢太多了,大傢伙就怕萬一砸在手裡。董才良知道,自己之所以受到大傢伙的擁戴,不就是因為自己敢說嘛,所以直截了當的說道。戴一春一聽董才良的話就明白過來是怎麼一回事了,回收廢棄汽車這個事情對於 Nike Air Max 來講確實有些難度,畢竟上萬塊錢的買賣,不是誰都有這個氣魄,能夠承受的起的。
老董,我知道 jordan 還是有些不太放心我戴一春,這樣吧,我看 Nike Air Max 換一種合作方式, Nike Air Max 呢給我提供廢棄汽車的信息,當然最好幫我跟廢棄汽車的車主談好價錢,我呢,根據 Nike Air Max 的表現給 Nike Air Max 提成,這樣, Nike Air Max 不用出本錢,大傢伙總不會害怕我不守信用了吧。戴一春想了一個折中的辦法。別看現在城市裡汽車逐漸多了起來,但是汽車這玩意,哪怕是廢棄汽車,都不是他們這些底層人士所能享受的,所以,大傢伙都不太敢冒這個險。
Nike Air Max,只要拉線成功就有提成,完全沒有一丁點風險。想明白之後,大傢伙非常高興的各個都說好,對於這種好事,沒有人說不好,而戴一春這邊也因為有了貨源當然更好,這樣又是一個一舉兩得的合作模式。戴一春正在與小販們商討具體的合作章程時,在僑聯醫院的院長辦公室內,柳庭沛則正在摔杯子罵娘。剛剛陪著市長沈鏘良走進那個傳說中被神醫治愈好漸凍人症的王遠航病房中,當時看到高洪泉時,柳庭沛高興的差點合不攏嘴,沒有想到,這個傳說中的神醫真的是自己醫院的醫生,既然是自己醫院的醫生,不管怎麼說,都要算上自己的英明領導作用。 http://nike-i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