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November 2015

不管 nike air max 是有多大的勢力

1ng___大丶夫馬上說道:這件事情要么 nike官網 戰隊就和刺骨​​繼續搞下去,要么就和刺骨談一談,爭取少刷點喇叭,這件事情我已經跟 nike air max 90 說的很明白,而且你沒有去調查,可能也是知道。刺骨不是一般的戰隊,他擁有三個大區的勢力,不管是人氣和財力,你應該都清楚。 PS:求各類作者需求的東西! www.本章節最後的PS內容,讀者必看!
一百一百五十萬?不知道是誰,突然失聲喃喃說道。一直坐在另外一邊的聶東,突然聽見這個聲音,立刻就竄到了向鵬等人的身後,一把擠開呆愣在那裡的二毛等人,聶東眼光火熱的看向了向鵬的電腦屏幕。一百五十萬?聶東看見賬戶餘額的時候,也幾乎是愣住了,但是旋即,卻是瘋狂的大吼起來:上海一區!不管 nike air max 是有多大的勢力,我都要 nike air max 90 血債血償!
聶東在查看到一百五十萬的餘額之後,沒有任何停留,直接就切換到YY,現在的YY,已經是突然成了六千人!刺骨戰隊的勢力,已經不是一般戰隊可以比擬的。儘管是分為三個大區,但是三個大區卻是僅僅的連成了一條心。聶東切到YY後,直接用全頻道廣播開始說道:大家都很夠兄弟,短短半個小時,大家都盡了自己的能力,我想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組織有 nike air max 90 這麼團結,今天大家給了我一個奇蹟,我石頭不能報答什麼,但是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們, nike air max 90 刺骨,在不久的以後,絕對是笑傲整個穿越火線界的戰隊,笑傲整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