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November 2015

有人告訴我 nike mag 是誰麼?

而房間內的人,直到過了大概1分鐘後,也才開口說話。有人告訴我 nike mag 是誰麼?竟然能把湖南第一實力隊的線下第一強隊虐成這樣?等到的人也退出房間後,一個之前說很**YY的那個終結的隊員說道。誰能夠告訴我 nike 是誰?另一個人也打出字問道。聶東微微一笑, nike 可能都是不知道一個月前發生的那件事,也是湖南一區的事,如果 nike 知道,肯定就會明白,不會有人知道 nike 是誰!
聶東,你知道 nike慢跑鞋 是誰麼?林倩穎這幾天很少和​​聶東說話,只是天天跟著聶東,但是看了剛才的比賽,林倩穎也不禁問道。聶東搖了搖頭,無奈道:我也不知道,一個月前,我看過 nike 的比賽,那時候把一個湖南頂尖高手組成的一支隊伍打成了150比86。此時的聶東,已經完全確定了今天的這支娃娃臉戰隊,和櫻木花道那群人是同一支隊伍。
聶東, nike 戰隊的線下隊伍,DKS能夠打的贏 nike 麼?陳鵬突兀的問道。聶東微微一笑,搖了搖頭:如果DKS隊裡現在有一把能和Alredy丶飛機拼一拼的狙擊,也許還有可能,但是,你說可能麼?陳鵬微微一回想剛才Alredy丶飛機瘋狂的狙擊,心裡就是一顫!和Alredy丶飛機拼?現在在陳鵬心裡,Alredy丶飛機的狙擊,那是無敵的存在,就算是網絡上盛傳的蒙奇,和中國的狙神70KG,現在在陳鵬心裡,都沒有和Alredy丶飛機一拼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