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November 2015

nike台灣 也是我招募的對象

但轉念一想,他們的建立戰隊的事情,老闆怎麼知道的?老闆,你說的讚助戰隊,是讚助 nike 剛建立的刺骨戰隊麼?向鵬小聲的問道。老闆一愣,問道:​​刺骨戰隊? nike台灣 建立的?老闆竟然不知道刺骨,向鵬臉上頓時陰晴不定,很是難堪。那你說贊助戰隊,是讚助什麼戰隊?老闆摸了摸他的鬍子,道:我是想贊助五個人打比賽的戰隊,而且,要五個都是精英,今天看了他的比賽,覺得他很不錯。
聶東傻眼,自己是剛開始玩穿越火線這個遊戲啊。老闆,你…你你沒搞錯吧。今天他可是靈光一現,他根本不會玩CF的。缺三在一邊趕緊說道。眾人此時臉色都不好看,本以為贊助刺骨,現在倒好,是讚助一個剛剛接觸CF的人。雖然聶東有些吃驚,但還是說道:對啊,老闆, nike air max 之前從來沒有玩過穿越火線的。比賽更是沒有打過, nike台灣 看,你還是去找小黑,還有天華兒, nike台灣 也許行。
老闆聽見聶東的話,微笑著搖頭道: nike台灣 也是我招募的對象,當然,也得 nike台灣 肯。我現在只想知道,你是選擇繼續當我這裡的網管,一個月拿400塊錢;還是選擇不當網管,上網可以免費,遊戲裝備我包,一個月還發400塊錢呢?大家聽見老闆說完,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裝備老闆包?一個月還發300塊錢?這個條件無疑吸引了經濟條件不怎麼好的聶東。老闆看見聶東的表情,知道事已經成了,馬上問道。此時其他的五人都沒有說話,因為這事壓根就跟 nike台灣 沒有關係,聽見老闆問,聶東還是道:那我需要幹些什麼呢?其實一般沒什麼事。老闆哈哈一笑,道:主要是有比賽的時候去參加比賽,最好是取得一點成績;沒比賽的時候,就在我這裡訓練,去網上打比賽也行,機器我會給 nike台灣 準備最好的五台。